叶冬华调研刁铺街道
信息来源:医药高新区(高港区)党政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3 10:34 浏览次数: 字号:[  ]

3月22日下午,泰州市副市长,医药高新区党工委书记、高港区委书记叶冬华赴刁铺街道调研。他强调,要紧扣“四个重”任务,深化认识、抓住机遇,敢闯敢干、敢为人先,把干事创业的精气神体现到各项工作中,以强大的执行力推动各项事业取得新的成绩。

叶冬华先后来到江苏润驰防务装备有限公司、泰州中和氢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泰州鑫联诚润生物技术有限公司、泰州欣祥科技有限公司、泰州创达电子有限公司实地调研,每到一处都仔细询问企业发展现状,对企业提出的困难,现场协调解决。他勉励企业要提振发展信心,抢抓发展机遇,结合行业特点、发展前景,进一步做强优势,深挖潜力,努力开辟更多新领域、新赛道。属地和相关部门要强化服务保障,及时掌握企业运行最新情况,将各项惠企政策落实到位,增强企业发展信心,助推企业提质增效。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叶冬华认真听取了刁铺街道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对刁铺街道各项工作取得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

就做好刁铺街道下一步的工作,叶冬华强调,要盘清家底,全面摸排既有资产资源家底,进一步补漏扩面,切实做到心中有数,不断丰富抓牢经济工作的载体和阵地;同时,要增强规划意识,提前谋划要素配置,切实抓好存量工业空间的填平补齐;要在整合既有工业空间的基础上,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推动更多项目落地。要弘扬企业家精神,传承刁铺街道优秀工商基因,发挥好本地优秀企业家引领示范作用,培育亲商、安商、富商的精神和文化,进一步厚植企业家竞相成长的沃土,努力把原有的工商基因发扬光大,真正构建起具有成长性、具有竞争力的企业家梯队。要激活干部的精气神,努力打造一支懂全局、懂经济、懂社会治理,富有生机活力的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以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饱满的干劲、更加过硬的作风、更加有力的执行,彰显新作为、展现新气象。要统筹发展和安全,不断提升抓安全的认知水平和工作能力,对存量安全隐患坚持逐项清零,切实提升本质安全水平。要兜住兜准兜牢民生底线,积极探索相关民生实事试点工程,让高质量发展更有温度。

调研中,叶冬华还来到府前河水系联通工程项目现场,与项目负责人仔细交流,详细了解项目治理方案、施工节点、完成时限等情况。他强调,要严把工程质量关和安全关,按照既定计划倒排时间节点,确保民生实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早日发挥效益。

(来源:泰州高新发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