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口岸街道及所辖9个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口岸街道(临港经济园) 发布日期:2024-03-28 16:40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党工委(区委)统一部署,2024年3月26日,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口岸街道及所辖9个村(社区)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刚作动员讲话,口岸街道党工委书记孙俊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孟宇及巡察组有关工作人员,口岸街道党政领导班子全体负责同志,机关中层干部、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延伸巡察涉及村(社区)领导岗位人员、“两代表一委员”代表,以及工作人员代表和退休人员代表等参加会议。

王刚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化巡察工作认知;要聚焦监督重点,明确巡察任务内容;要密切配合协调,共同完成巡察任务。

孙俊表示,口岸街道党工委将提高思想站位,以高度的政治自觉全力配合区委巡察;强化责任意识,以积极的工作态度全力保障巡察工作;全面认领问题,以严谨的工作作风全力抓好问题整改。

据悉,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将对口岸街道开展为期48个工作日的巡察。巡察期间,巡察组设专门值班电话为:0523-86901090,工作日每天接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2:00-5:30;接受短信手机号码为:19952530090;电子邮箱为ggqwxcz03@163.com。同时在街道、9个被巡察村(社区)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为2024年3月26日至2024年5月30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及相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口岸街道领导班子及其成员、下一级主要负责人以及相关重点岗位干部(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