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2024年3月26日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受理情况的公示
信息来源:医药高新区(高港区)行政审批局 发布日期:2024-03-26 09:53 浏览次数: 字号:[  ]

2024年3月26日我局受理以下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根据《泰州市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文件审批操作规程》第八条之规定,现将受理情况予以公示,环境影响报告表公示期为2024年3月26日-2024年4月1日(5个工作日)。

联系电话:0523-86960222

联系地址:泰州市泰州大道388号(原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W3馆)

环评类别

序号

项目名称

建设地点

建设单位

环境影响评价机构

受理日期

报告表

1

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二园扩建项目(重新报批)

泰州医药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海军大道868号

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

苏州品润环境评价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

报告表

2

高新区高级中学工程项目

江苏省泰州市泰州医药高新区(高港区)环港大道南侧、高港大道东侧,泰州市港城驾驶员培训中心地块

泰州市华融城镇建设有限公司

江苏康泽环境科技有限公司

2024年3月26日

注:根据《建设项目环境影响评价政府信息公开指南(试行)》的有关规定,上述环境影响报告书、表不含涉及国家秘密、商业秘密、个人隐私以及涉及国家安全、公共安全、经济安全和社会稳定的内容。

附件:

1.蓝思精密(泰州)有限公司二园扩建项目.doc

2.高港华融高级中学报告表.do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