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理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
信息来源:口岸雕花楼景区管理办公室 发布日期:2024-03-28 16:27 浏览次数: 字号:[  ]

根据区党工委(区委)统一部署,2024年3月25日,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巡察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理办公室工作动员会召开,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组长王刚同志主持召开与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理办公室主要负责人毛庆武同志的见面沟通会,会议传达了中央和省市区委关于巡视巡察工作的最新精神。动员会上,王刚同志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毛庆武同志主持动员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刘杰及巡察组有关工作人员,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理办公室全体人员出席了动员会。

王刚同志指出,一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认识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二要聚焦监督重点,深入扎实开展本轮巡察工作;三要强化协作配合,确保巡察工作取得实效。

毛庆武同志表示,一要坚定政治责任,把统一思想和提高站位贯彻在工作要求里;二要坚决端正态度,把积极支持和主动配合体现在服务进行时;三要坚持问题导向,把深入排查和全面巩固落实在整改全过程。

据悉,区党工委(区委)第三巡察组将于2024年3月25日至2024年5月31日对泰州市高港区口岸雕花楼景区管理办公室开展巡察。巡察期间设专门值班电话:0523-86961730,工作日每天接听时间:上午8:30—11:30,下午14:00—17:30;接收短信手机号码为:17366462801;电子邮箱为:ggqwxcz03@163.com。同时在口岸雕花楼景区游客中心处设置巡察组联系信箱。巡察组受理信访时间为2024年3月25日至5月30日。根据巡察工作职责及相关要求,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领导班子及其成员(含已离退休、已调离)问题的来信来电来访,重点是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其他不属于巡察受理范围的信访问题,按规定移交处理。